《GTA V》最新發售日期公開!對!又再延期了!

GTA 5 PC 4

GTA 5 PC-4

相信不少玩家都在期待 GTA V 遊戲的 PC 版本推出,上一次開發商表示因為需要優化遊戲,因此就將發售日期推遲兩個月時間,到3月24日推出的,不過現在再有一個壞消息顯示,GTA V 將會進一步延期。

GTA 5 PC-2

本來因為「需要為遊戲優化,為玩家帶來最佳的遊戲體驗,因此需要推遲發售。」而現在開發商 Rockstar 又再一次宣佈,GTA V 將會再一次延期,新的發售日為4月14日,原因:「多出來的時間是為遊戲優化,為玩家帶來最佳的遊戲體驗,因此需要推遲發售。」(筆者可以背出來了)。

GTA 5 PC-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