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一更新!iOS 8.3 beta 2 發佈加入新功能!

ios 8 3 first beta build with chinese apple pay 00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推出最新版本的 iOS 系統測試版本,iOS 8.3 beta 1,而現在過了兩個星期時間後,蘋果就推出了 iOS 8.3 beta 2,現在只要用戶正在使用 iOS 8.3 beta 1 的話就可以使用無線更新功能升級到 iOS 8.3 beta 2。

iOS 8.3 in developing_00

iOS 8.3 beta 2 最重要是加入新的功能,包括無線連接車載系統 CarPlay,全新的表情符號選擇器,更可以在中國地區的中國銀聯使用 Apple Pay,而 iCloud 照片圖庫中所顯示的「測試版本」消除,代表 iOS 8.3 正式版本推出時,用戶就可以使用 iCloud 照片圖庫的正式版本了。

ios-8-3-first-beta-build-with-chinese-apple-pay_00

早前有消息顯示, iOS 8.3 將會在3月正式推出,不過在正式版本推出前,蘋果將會推出一個 iOS 8.3 的公測版本,讓大眾一同測試最新的系統。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