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Samsung SSD性能問題:三月放出修復工具!

1311401uK

1311401uK
840 EVO SSD是Samsung旗下一個固態硬盤的產品,自從上年10月份到至今一直沒有新固件,也就是說最後一次的更新韌體是在上年的十月份,而日前有用戶發現,更新後性能沒太大的分別,可是用了不久後,到日前已經發現讀取數據會變得很緩慢!
Samsung_850_EVO_SSD_with_3_bit_V_NAND_technology
三星也稱重新刷一次固件會讓性能恢復,解決緩慢的問題,可是不久後問題又會重現,而外國的傳媒也測試了重刷固件,發現的確是存在緩慢的問題,導致三星逼於無奈,需要在三月份內發放性能恢復的固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