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電池設計容量比 iPhone 6 Plus 及 S5 少?

low battery1

iphone battery remove removal get out getting out

距離三星發布會的時間只剩兩個星期,所以最近 S6 設計外觀和規格都傳出很多資料,例如早前被公佈會使用金屬機殼,外觀相似 iPhone 之外,背殼更似 iPhone 一樣無法拆卸,但卻增加無線充電的功能。但卻沒傳聞描述它的手機電量容量,國外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S6 的電池實際容量為 2600 mAh,比 iPhone 6 Plus 的2915 mAh 低,但比 iPhone 6 的 1810 mAh 高。不過,比起上一代自家的品牌 Galaxy S5 的電池容量低了 200 mAh,相當於電池容量恢復到 Galaxy S4 的水平!
116601945
主要原因是 S6 會比 iPhone 6 輕薄,體積縮小了,電池容量自然也就不會怎麼提高了,而 S6 將會配置 2k 屏幕和最新的 14 納米處理器,不知道 2600 mAh 的電量能撐下去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