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6 設計草圖流出!這不是 iPhone 6 嗎?

Galaxy S6 1

Galaxy S6 1

蘋果推出新大顯示屏 iPhone 銷量極高,不少 Android 用戶都轉用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 Samsung 為了在絕地反擊,將會大幅改變 Galaxy S6 的設計,最新的草圖設計顯示,Galaxy S6 與 iPhone 6 相當相似。

Galaxy S6-2

根據韓國網站 UnderKG 的報導,聲稱是 Galaxy S6  的草圖,可以看到邊框設計與蘋果的 iPhone 6 極為相似,同樣使用圓邊型,揚聲器孔相似度極高,讓外界有不少人認為 Samsung 的「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又來了。

Galaxy S6-3

相信 Samsung 今次不能再輸了,因為 Samsung 的收入已不斷下跌,主要原因是沒有太多人購買 Samsung 手機。

Galaxy S6-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