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 再送大作!EA《MASS EFFECT INFILTRATOR》免費拿!

Mass Effect Infiltrator00

Mass Effect Infiltrator00

  IGN 每個月都會送出免費的遊戲,不過大家應該有發現近幾個月來他們所贈送給玩家的遊戲愈來愈好,這次就連 EA 旗下知名的《MASS EFFECT 系列》都要給玩家免費體驗。這款由 EA 在智慧型手機平台推出的《MASS EFFECT™ INFILTRATOR》雖然是 2012 年的作品,不過其品質可不容小覷,而且更是從來沒免費過。若是玩家未曾購買過這款遊戲的話,那恭喜你,你的機會來啦!

  在這次的作品中,銀河系的命運遭受威脅,玩家將扮演已經背叛組織的 Cerberus 特務 Randall Ezno。你在戰爭中發現了一項秘密研究,並因此遭到了圍剿,你必須要在 Cerberus 基地中來回穿梭並突破重重圍攻。想要在智慧型手機上享受如同主機般的爽快體驗,那你就不能錯過這款《《MASS EFFECT™ INFILTRATOR》。

兌換碼領取教學:

1. 首先進入 IGN 活動頁面

Mass Effect Infiltrator05

2. 點選 GET MY FREE GAME 字樣再將兌換碼填入 App Store 的 Redeem 即可。


  • 軟件名稱:MASS EFFECT™ INFILTRATOR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活動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