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快來了! Tim Cook 徹底透露推出的真正目的!

tim cook and apple watch 00a

tim-cook-and-apple-watch_00a

Apple Watch 鐵定在 4 月發售,但因為是全新的產品,這隻手錶不少人仍然持一個觀望態度,究竟這產品是否會成功?在之前高盛科技大會之中,Tim Cook 透露了蘋果研發這手錶隱藏了一個真正目的,而這個目的,也是影響你未來的生活方式。

Tim Cook 被問到 Apple Watch 與市面上其他智能手錶不同的地方的時候,他直接了當地講到蘋果開發的產品,是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Apple Watch 也包括在內。Tim Cook 以 iPod 作為例子,指不少公司都涉足 mp3,但他們的介面特別難用,甚至要有博士水平才能弄清楚如何使用,結果這些產品沒有市場,很快被人遺忘,智能手錶也是一樣的,就算推出多少產品,但你不能從此分辦一個特別的產品並說出名字。

tim-cook-and-apple-watch_00

智能手錶到目前為止並未改變人類生活方式,而改變生活方式,就是蘋果想做到的結果。TIm Cook 也提到,目前 Apple Watch 功能多得令你嚇一跳,也可以從生活內找到必需使用的理由,同時他也提到 Apple Watch 的多種外觀、Siri、創新的通訊方式、甚至提醒用戶多一些運動,這正是科技改變人們生活的見證。

tim-cook-and-apple-watch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