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徹「最環保」建築!蘋果 UFO 新總部將採用太陽能發電!

apple ufo campus 2 have keynote press room 00

apple-ufo-campus-2-have-keynote-press-room_00

蘋果 UFO 新總部工程進行得如火如荼,建築設計以「最環保」為原則,除了大量採光之外,蘋果還可以做什麼去貫徹這個新總部的「最環保」原則?最近在高盛的投資者會議之中,TIm Cook 帶來了一個答案:太陽能發電廠。

蘋果行政總裁 Tim Cook 在高盛科技會議 2015 當中,宣佈這個太陽能發電廠計劃,蘋果欲以 8.5 億美元,聯同太陽能發電板公司 First Solar 在加利福尼亞的 Monterey 鎮興建一個大型的太陽能發電廠,這個發電廠佔地 1300 公頃(5.02 平方公里),大過香港的天水圍新市鎮。Tim Cook 形容這個計劃是蘋果最大、最大膽、最有雄心的能源計劃,落成之後,蘋果會根據與 First Solar 的協議,從發電廠獲得高達 130 百萬瓦特的 AC 電源。除了蘋果新總部之外,蘋果在加州的數據中心以及 55 間 Retail Store 也會受惠。

apple-ufo-campus-2-in-solar-power_01
有關太陽能發電廠的效果圖。

蘋果 UFO 新總部將會在 2016 年末落成,到時也會受惠於這太陽能發電場的電力,令蘋果貫徹最環保的原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