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市值超越:Google和微軟市值的總和!

will feb 24 apple event on hold 00

Apple ifc
iPhone6的銷量從上星期的報告得知已經賣出了7450萬部,獲利746億美元,而蘋果的股價亦因此受刺激,每日創新高,成為了全球首家A盤股市值超過7000億的科技公司!而昨天,蘋果股價又創下新高,上升了1.92%的股價,上升到了122美元的高價,從7000億又升值為7100億,而且市值更是Google和微軟兩家公司市值加起來!
Apple Introduces Two New iPhone Models At Product Launch
雖然庫克在他人眼中覺得並沒有乔布斯那麼有創新的能力,因此自從庫克上任後,Apple一直缺乏創新感,只有把iPhone不斷地變大,可是庫克的成功刺激到了股價卻是不可否認的。蘋果二十年的努力,從輸在微軟腳下並且頻臨破產,到現在已經是微軟和Google兩間公司加起來的市值!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