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能及!蘋果市值再次寫下歷史新紀錄!

aapl 700b usd market cap closed 00

aapl-700b-usd-market-cap-closed_00

iPhone 6 上年陷入全球瘋炒,蘋果( AAPL )不斷寫下歷史新紀錄,自蘋果公佈那驚人的業績之後,還有一個即時的影響,就是蘋果股價和市值不斷上升,在上年 11 月之時市值曾經逼近 7000 億美元,今日,蘋果市值終於突破這個數字,而且屢創新高!

昨晚蘋果股價上升了 2.3 美元,收市報 122.02 美元,比 2013 年中期的低位 56 美元上升超過 1 倍,同時收市時的市值高達 7053.2 億美元,成為全球第一間公司收市時市值突破 7000 億美元的公司。令到蘋果股價和市值約續創高的原因,除了 iPhone 熱賣帶來投資者的期望之外,蘋果還宣佈為蘋果 UFO 新總部和數十間 Apple Retail Store 興建大規模太陽能發電場導致。

aapl-700b-usd-market-cap-closed_01

很難想像蘋果這間公司曾於近 20 年之前一度陷入破產邊緣,但蘋果市值不止一次想衝破 7000 億美元的心理關口,上年 11 月尾,蘋果市值曾逼近 7000 億美元,當時股價是 118.62 美元,但收市時市值仍然是在 7000 億美元以下,之後在 12 月和 1 月,股價一直在 112-119 美元爭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