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3 Beta 來了!新功能速看!

ios 8 3 first beta build with chinese apple pay 00

ios-8-3-first-beta-build-with-chinese-apple-pay_00

在 iOS 8 開始我們已經提過,蘋果有意加快開發流程,iOS 8.2 正式版還未推出的時候,早在半年前欲開發的 iOS 8.3 在昨晚終於向開發者發佈第一個測試版,這個測試版除了在介面上的改變之外,對中國用戶來說,蘋果更帶來一份大禮,就是 Apple Pay。

昨晚向開發者發佈的 iOS 8.3 第一個測試版的 Build 號碼是 12F5027d,對中國用戶來說,iOS 8.3 對他們的最大得益是 Apple Pay 終於登陸中國,支援以銀聯為付款工具的,唯一肯定支援的是中國的銀聯卡,香港或其他國家的銀聯卡暫時未知。

Apple Pay 2
在美國十分流行的 Apple Pay 在 iOS 8.3 beta 終於登陸中國,圖為美國專用的 Apple Pay 付款介面。

 

同時在 iOS 8.3 beta 也有一些重要功能更新,例如 CarPlay 介面,在截圖中可以看到如果有的汀車支援 CarPlay,只需要按實在駄盤內的音量控制按鈕然後等待 CarPlay 設定完成。登入 Google 帳號支援兩步驗證,以及在鍵盤之中的表情符號鍵盤,以觸控撥動形式取代原本以撥頁。

ios-8-3-first-beta-build-with-chinese-apple-pay_02
iOS 8.3 的 CarPlay 設定。
ios-8-3-first-beta-build-with-chinese-apple-pay_03
Google 兩步驗證也在最新測試版支援。
ios-8-3-first-beta-build-with-chinese-apple-pay_04
表情符號以滑動形式揭頁,取代過去的方式。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