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Google 送多 2GB 給你!快來檢查自己的 Google 帳戶 !

google security check 0

幾乎每一個 Android 手機及平板用家都會有一個或多個 Google 帳號,當中不少人甚至把自己的敏感個人資料儲存至 Google 帳戶。但偏偏有部分用家並不注重其帳戶的安全,只使用簡單的密碼,令其帳戶被盜的機會大增。因此 Google 決定以送出網上儲存空間為號召,希望用家多注意自己的帳戶安全。

google-security-check-0

為了響應網絡安全日 ( Safer Internet Day ),由即日起至 2 月 17 日,所有擁有 Google 帳戶的用家凡依照指示成功完成一次安全檢查,即可獲贈 2GB Google Drive 網上儲存空間。而新增的儲存空間則會由 2 月 28 日起正式生效。

google-security-check-1

這次的安全檢查要求用家填寫後備電話號碼、電子郵件等救援資訊,萬一用家忘記帳戶密碼或帳戶被盜時仍有機會奪回帳戶。此外用家亦可在這次檢查中了解自己的帳戶過去的活動,以及與此帳戶連結的手機、Apps 等。

留意!再說一次!新增的儲存空間則會由 2 月 28 日起正式生效。

Google 帳戶安全檢查連結按此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