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one 推出「惠你轉計劃」一年約有得 Trade In 一次手機月費計劃

20140308 smartone 01

對於手機玩家而言,玩手機最緊要夠新,一年 Trade In 一兩次都是等閒事,Smartone 推出一個特別的月費計劃,分成 6GB 流動數據連通話月費(HK$316/月)及10GB 流動數據連通話月費,合約期為 1 年,上台時用戶可以「惠你價」出機,而在合約期內用家可以通知 Smartone Trade 走手上的手機,再以惠你價購買一台新手機,變相用戶可以在一年內玩兩台新手機,而「惠你價」的手機名單會定期更新。

20140308_smartone_01

Smartone 第一輪「惠你價」手機名單及價目

螢幕快照 2015-02-09 20.05.03

設計上算是切合不時換手機的用家,不過「惠你價」平均是「建議零售價」減約HK$1000,可能街價會比「惠你價更平」。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