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佳攝影教學 App 內購限免!讓你快速學懂手機攝影精技!

The Great Photo App00

The Great Photo App00

  許多人喜歡用相機鏡頭記錄下生活的點點滴滴,不過要想成為一名專業攝影師,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要擁有一般人無法比擬的熱情之外,還得要有一定的技術才行。然而想要取得專業的攝影知識,在你的手機上就辦得到囉!這款《The Great Photo App》即是包含了許多專業知識的 App,身為攝影愛好者的你可不能錯過阿!

  儘管此 App 不支援正體中文顯示,但還是有支援簡體中文,倘若用戶看不懂英文時可以隨時做切換。至於程式裡的教學非常多樣化,從基礎的鏡頭、曝光、快門速度、焦深、白平衡等應用,以及目前已經開放的「光」主題中的光基礎、工作室肖像照、攝影室肖像+、位置燈、攝影室燈。除了最後講的三項課程需另外付費之外,其餘課程現在都能免費下載。

  當你把這款 App 裡的知識都學完之後,只要勤加練習,你就可以掌握許多攝影知識,讓你所拍攝的照片看起來更與眾不同,也為你自己的收藏紀錄添加一分過去不存在的美感。喜歡拍照的你就快下載《The Great Photo App》,一起掌握光的世界吧!

  • 軟件名稱:The Great Photo App
  • 軟件類別:攝影工具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