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流出! Galaxy S6 及 Galaxy S Edge 彎曲幅度或減少!

00147

由於近期 Samsung 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6 和 Galaxy S Edge 正在打得火熱,而現在距離 Samsung 的發佈只剩下大概 3 個星期,近日 SamMoblie 亦在網上公開了這兩部手機機身設計的最新消息。

00147

根據 SamMobile 的報導指出,他們已確認 Samsung 將會推出兩款型號的 Galaxy S6 ,當中包括配備普通的螢幕以及用上雙曲面螢幕設計的 Edge 版本,而消息更指出,Galaxy S Edge 螢幕的彎曲幅度,將會比早前推出的 Galaxy Note Edge 少 30% 至 50%。

00327

據了解,兩款新手機將會有白色、金色、深藍色及藍綠色四種機身顏色,除此之外,機面及後置鏡頭的顏色亦會跟機身顏色完全一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