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技】呼出隱藏功能!讓你得知 iPhone 的真正 3G/4G 訊號強弱!

reason of next iphone will have 2gb ram 00

iPhone 的訊號圖示一向給人的感覺都不是太準確,有時候即使顯示收滿訊號但仍無法打電話/ 傳短訊。其實在 iOS 中已經內置一個隱藏功能 “Field Test”,它能以數字的形式顯示目前訊號的強度,比起圖示更為確實!

reason-of-next-iphone-will-have-2gb-ram_00

  1. 打開電話功能,輸入 “ *3001#12345#*” 然後撥出 (不會進行任何通話)
    signal01
  2. 畫面會自動跳到 Field Test,然後你會發現左上角的信訊已經變成「-xx」
    signal02
  3. 這就是你的 iPhone 目前訊號的強度 (數字愈大代表訊號愈強 如:-50比-80好)
  4. 如果你想一直以數字的方式來顯示訊號強度,可按著電源鍵直至顯示「移動滑桿來關機」的畫面,然後長按 Home 鍵直至自動回到主頁
  5. 手機就會一直以數字來表達訊號強度,點一下左上角可在圖示和數字之間互相切換
  6. 如果想取消,請重覆第一步然後按一下 Home 鍵即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