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畫人展覽會第 12 波短片!福音戰士「無號機」暴走現身!

Evangelion Another Impact00

Evangelion Another Impact00

  從去年 11 月 7 日開始,日本 多玩國 ( DWANGO ) 與 株式會社Khara 推出了共同企劃之短篇動畫系列「日本動畫人展覽會 (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而昨日 ( 6 日 ) 他們也是出了第 12 波作品的影片,影片標題為《evangelion:Another Impact(Confidential)》,由 荒牧伸志 導演。

  該片是由 SOLA DIGITAL ARTS 所製作的動畫短片,描述著在另一個場所、別的時間下,人類祕密開發的決戰兵器「Another No. = 無號機」正在進行啟動實驗。豈料實驗出現了無法預料的錯誤,導致無號機大暴走。但無號機暴走的原因不明,到底人類製造無號機的真實目的又是什麼?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全 CG 動畫製作的精製場景以及充滿魄力的戰鬥場面,無號機的實力更是超群。整部影片片長大約五分鐘左右,雖然好看,但還真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i3ZIbz-oo#t=288

《evangelion:Another Impact(Confidential)》資料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