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動來接聽」失效?教你 3 個簡單方法解決!

iOS 8 phone call test 2

相信不少用戶在使用蘋果的 iOS 8 接聽電話時,有時會出現無法「滑動來接聽」的情況,就是不斷地滑動,但介面並沒有回應,導致你錯失重要的來電,現在就讓筆者來為你解決這個煩惱吧。(並不是百份百可以成功的…要知道軟件系統錯誤是會有無限可能的)

1:嘗試在「滑動來接聽」對上位置來滑動!

iPhone Phone Call

在出現無法「滑動來解鎖」的情況,你可以在「滑動來接聽」對上約1 cm 位置來完成「滑動來接聽」手勢,因為手機系統錯誤將感應介面設在錯誤區域,只要在「滑動來接聽」對上位置來滑動。

2:立即連接使用有接聽按鍵耳機!

iOS 8 phone call test-2

因為觸控介面失效,導致裝置無法使用觸控,這時你可以使用有接聽按鍵耳機連接到手機上,就可以即時接聽電話了。

3:旋轉電話!

iphone-6-plus-tops-phablet-markets_00

有時可能 iPhone 6 Plus 因為像 iPad 一樣,可以上下左右四個方向使用,但電話功能只有垂直設計,讓顯示介面是垂直,但實際上觸控感應是上下調轉了,只要用戶旋轉手機,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如果以上方法無效,可能是你的手機當機了,你需要等對方掛斷電話,並重新啟動裝置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