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出現降價先兆!買 Mac 機可能要等一等!

11 13 in macbook air price drop when 12 inch release 00

11-13-in-macbook-air-price-drop-when-12-inch-release_00

之前我們看過不少 12 吋 MacBook Air 的渲染圖片和螢幕實物相片,但是推出日期仍然未能確定。另一方面,如果要現在購買 Mac 機的話,可能要等一等了,因為從供應鏈傳出的傳聞指,蘋果推出 12 吋 MacBook Air 之後,11 或 13 吋的 mid 2014 或者有機會進行降價促銷。

臺灣網站 Digitimes 從消息人士透露今年全年的 Mac 機銷售預期,高達 2000-3000 萬部,比 2014 年的 1959 萬部要多,在不斷萎縮的 PC 市場來說是一個利好消息。不過,消息人士亦透露一個更引人入勝的事,就是蘋果可能會在 12 吋 MacBook Air 推出之後,把上一年的 MacBook Air 系列減價。目前未知是新款推出後舊款的清貨大減價,或是直接把價格降低然後繼續在 AOS 和 reseller 開售,如果是前者,可能要掌握開售的時間了,但如果是後者,相信對購買電腦的用戶來說,是一個十分利好的消息來的。

12-in-macbook-air-leak-spec_06
流傳的 12 吋 MacBook Air 的渲染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