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會消息羅生門!蘋果是否在 2 月 24 日舉行發佈會!?

will feb 24 apple event on hold 00

Apple Introduces Two New iPhone Models At Product Launch

我們之前報導過流傳蘋果在 2 月 24 日舉行一場發佈會,公開 Apple Watch 和 12 吋 MacBook Air,不過到今日,有關發佈會的細節、日期、地點,甚至連一張像樣的邀請函都沒有,究竟蘋果是否真的在 2 月尾舉行發佈會?今日就出現兩個完全不同的版本。

法國權威爆料網站 iGen 確實這個消息,指蘋果希望 2 月最後一個星期,可能是 2 月 24 日舉行蘋果發佈會,到時也會提到 12 吋 MacBook Air 的開發情況,以及在 4 月 Apple Watch 開售前作最後準備,這個消息與之前的流傳不謀而合,因為這個網站也曾經成功預測過發佈會的日期,所以不少人相信,蘋果真的在當日有發佈會。

12-in-macbook-air-leak-spec_02
圖為重新渲染的 12 吋 MacBook Air,目前只有螢幕部件流出,相信距離公開發售的日期甚遠。(圖片源自 9to5Mac)

 

不過 9to5Mac 網站流傳另一個不同的版本,他們收到消息指,蘋果不會在 2 月舉行發佈會,事件從此出現兩個版本了。在 1 月尾的 2015 Q1 業績公佈時,Tim Cook 鎖定 Apple Watch 在 4 月開賣,但除了 Sport 版是 349 美元之外,詳細的日期,甚至詳細的售價,到今日仍然未確定。另一方面,如果蘋果在 2 月尾舉行發佈會的時候,相信會在最近一段時間發出邀請函,但目前未有任何媒體收到邀請。

蘋果在年初舉行產品發佈會並不是第一次,上一次在 3 月舉行的蘋果發佈會是在 2012 年,推出了 the new iPad 以及第三代 Apple TV,而上一次在 2 月的發佈會是在 2006 年,當時推出了 iPod 專用的 iPod HiFi。

apple watch edition_00
Tim Cook 金口一開,Apple Watch 鎖定在 4 月發佈,但是詳細的日期和價格至今仍確定,連真機也只有少許現身。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