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壯觀!粉絲以 Minecraft 重現《冰與火之歌》世界!

WesterosCraft06

WesterosCraft06

  喬治 R.R. 馬丁 筆下的《冰與火之歌》系列中,有一完整的虛構世界,但即使是虛構的,這座「維斯特洛大陸」依舊有著完整的地圖、地形、國家種族文化等。改編成電視影集之後,大陸上的場景便被電腦動畫真實重現,不過對粉絲們來說,最大的願望當然就是置身於這座大陸之中。也因此國外有一忠實粉絲組成團隊,開啟了一名為「WesterosCraft」的計畫,目標是——「以 Minecraft 重現冰與火之歌裡的『整個』世界」。

  你沒看錯,他們打算重現的可不只是其中的一座城、建築或一座島,而是整座大陸。然而就在最近,團隊釋出了他們一磚一瓦打造出來的維斯特洛大陸的影片,並請來在劇集中飾演 布蘭·史塔克 的演員 Isaac Hempstead Wright 來擔任旁白解說。他們表示團隊目前已經完整重現了君臨城、絕境長城以及較少人知道的卵石鎮、潮頭島等地。

  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到他們架設的網頁去了解他們的計畫甚至加入計畫或下載地圖。儘管他們要重現整個維斯特洛大陸似乎還有一段不短的路要走,但以目前的成果來說已經令人瞠目結舌了,或許在未來,你真能看到整座維斯特洛大陸被打造出來,甚至悠遊其中,如果你沒有遇到龍的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