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曝光! VAIO 手機 2 月中旬登場!

vaio phone box 1

自從 Sony 把 VAIO 這個品牌賣走後,VAIO 已經變成一間獨立的小型公司,早前更有消息說他們可能會推出智能手機!就在不久前,Japan Comunication 正式宣佈將會推出 VAIO 手機的消息,而且他們更展示了 VAIO 智能手機的包裝!

vaio-phone-box-1

Japan Communication 在 1 月 30 日的 2015 年下半年財政報告發表會上,正式宣佈他們將會推出 VAIO 品牌的手機。發言人表示該手機將於 2 月 16 日的發布會上公佈,而他們則在財政報告發表會上率先公佈了 VAIO 手機的包裝盒。從相片顯示 VAIO 手機的包裝盒非常簡約,全黑色的盒子只有盒面的經典「VAIO」字樣,其他還有盒中的間隔及手機托盤等。

vaio-phone-box-2 vaio-phone-box-3 vaio-phone-box-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