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中文拼音好幫手!普通話真人發聲 App!

pinyin

不少香港讀者也對普通話感到一點壓力,不知怎様才可以改進。有了這套 PinyinMate Pro,我們只要輸入中文(繁體/簡體也可)即可立即看到拼音更可以聽到真人發聲!對於演講或是溫習也相當好用。例如在演說前,先將講稿 E-mail 給自己,再用 Copy and Paste 貼到 App 中,轉成拼音,然後再可透過 PinyinMate Pro 另存文件,方便用戶列印出來。

留意,這套 App 表面上是有 IAP 內購,但其實只是作者 Buy me a coffee 的請喝咖啡錢,是否想付也可隨心!不會影響這套 App 的使用!限免中,大家快收下吧!

pinyin

pinyinmate01 pinyinmate02

  • 應用名稱:PinyinMate Pro
  • 應用類别: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