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體驗!澳洲一航空公司提供 Samsung Gear VR 作機上娛樂用途!

Qantas

Qantas

早前,澳洲航空公司 Qantas 宣佈,由今年 2 月起將會為指定航班上的頭等艙乘客提供 Samsung Gear VR 頭戴式裝置,作為機上娛樂系統,並且會借出 Galaxy Note 4 ,只需要開啟手機上預載的特別應用程式,便可以 360 度飽覽自己正在身處的頭等艙以及體驗模擬飛行。

 

根據 Gizmodo Australia 報導,這個計劃屬小規模試驗性質,暫時只會在澳州飛往美國洛杉磯的 A380 航機,以及位於墨爾本和悉尼機場內 Qantas 的頭等休息室試行 3 個月,而 Qantas 還委託了Jaunt 為 Gear VR 特別製作內容,讓頭等艙乘客體驗一個特別而又舒適的旅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