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戶拒絕 Apple Pay !原因竟然是手續費?

Capital One Wallet and Apple Pay 1

蘋果在早前推出的最新付款服務 Apple Pay,讓用戶用手指按在 iPhone 上的 Touch ID 就可以完成交易,這個安全又方便的設計,受不少用戶歡迎,剛推出用戶數量就不斷激增,不過近日就有消息顯示,有公司不願意與蘋果合作,推出 Apple Pay 服務。

apple_pay_still.0.0_cinema_1200.0

謹日CVS和Rite Aid等連鎖店表示,不推出Apple Pay的服務,主要原因是因為 Apple Pay 使用的是信用卡作交易,為避免向Visa等信用卡公司支付2-3%的信用卡交易處理費用,所以不會提供 Apple Pay,對蘋果的Apple Pay 造成打擊。

apple-pay-tutorial-just-for-usa_00

據eMarketer最新報告顯示,美國地區的流動交易在過去一年倍增,從16億美元提升到35億美元,當中 Apple Pay 是功臣之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