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獲認證!紅米 Note 2 部份硬件規格確認!

N2

 

 

N2

有消息指,新一代紅米 Note 2 已經通過中國工信部的認證,而且規格方面已經獲得確認,新版紅米 Note 2 將會配備 5.5 吋 720p 螢幕,採用 4 核 1.2 GHz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 1 GB Ram 及 8 GB Rom,以及支援最高 32 GB microSD 記憶卡。

 

但鏡頭方面在該網站並未有曝光,不過相信會是後置 1,300 萬像素以及 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而機身大概會為 154 x 78.7 x 9.5mm,重量方面則比上一代輕,為 188g 。除此之外,紅米 Note 2 將會預載 Android 4.4.4 版本,機身顏色方面分別為紅、橙、黃綠、紫和藍色,價錢方面約為 799 人民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