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不宜】「氣球」USB 隨身碟設計!讓你的資料更「安全」!

condom usb stick 1

condom usb stick 1

現在USB 隨身碟是目前最多用戶使用的儲存裝置,因為空間開始足夠用戶使用後,現在的新產品主要賣點改為在設計上,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一款全新的USB 隨身碟設計,外表竟然是「氣球」Condom。

condom usb stick 2

整個USB 隨身碟造型十分別緻,是一個真正Condom的設計,兩邊還有方便「撕開」的鋸齒,代表數據在USB 隨身碟內很「安全」,在眾目睽睽之下拿出來使用,筆者相信這是需要相當大的勇氣,售價從 14 美元的 2GB 至 37 美元的32 GB。

condom usb stick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