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時代的食物鏈! 新產品Apple Watch的對手在哪?

apple watch touch

Apple Watch iPhone Companion App_00
今年四月份,如此意外,將是Apple的新品Apple Watch發布會,Apple Watch是自從iPad Mini後第一次發布的新產品,每次蘋果發布新產品,總有人質疑新產品的銷量和成績,就好比當初的iPhone,被眾人批評為巨型怪物,而現在比iPhone屏幕大的智能手機滿街都是,iPad推出時更被人諷刺不會成功,而現在呢?各大廠商都是爭相發布平板電腦!
apple-watch-interface-at-iphone-6-plus_00
綜合上述內容,每次新品發佈後,只要Apple的成功,總會應來大部分的廠商模仿,而這次Apple Watch的對手不知道何時還會出現,雖然智能手錶不是什麼新鮮事情,可是蘋果一直是一間創新的公司,大家都在期待與其他智能手錶不同之處,在Apple Watch未宣布推出前,不少網友都諷刺Apple已經沒有新產品,而看來,未來的日子要自打嘴巴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