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期待又一新功能!WhatsApp 即將大變身!

Whatsapp update with a function you do not want 00b

較早曾經有消息指出,WhatsApp 將會推出網絡電話的功能,不知道大家期待 WhatsApp 推出這個功能嗎?今天外國媒體 GSMArena 報導,近日有用戶在社交網絡 Reddit 上表示,他的 WhatsApp 終於收到 WhatsApp 對他的電話號碼啟用網絡電話的功能,相信 WhatsApp 正逐步開始試行電話功能。

Whatsapp update with a function you do not want_00b

雖然 WhatsApp 官方沒有公佈推出全新電話功能的消息,不過由於有個別用戶表示收到啟用功能的邀請,相信全新的電話將會逐步向個別用戶推出,同時亦需要用戶更新至最新版本的 WhatsApp,但如果用戶一直沒有收到 WhatsApp 發送給你的邀請的話,就需要等待收到已啟用新功能的用戶給你撥電話才能試用新功能了。全新的電話功能將會有著一個獨立的界面,並在聯絡人資訊上新增按鈕及通訊紀錄。

gsmarena_0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