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之死影響巨大!兒子決定踏上「拯救」世人的道路!

SteveReedJobs

Steve Jobs 離世後,世界失去了一位有遠見的天才,有人希望 Steve Jobs 的兒子可以繼承父親遺志,開發全新科技產品,不過各位要失望了,因為 Steve Jobs 的兒子已經明確表示,不會繼承 Steve Jobs 遺志,將從事其他行業。

5-things-steve-jobs-will-not-do-but-apple-did-it_00

Steve Jobs 在2011年10月5日離開了我們,主要是因為有胰腺癌,這件事除了讓世人感到悲痛,更改變了Steve Jobs 的兒子 Reed Jobs,Reed Jobs與父親感情相當好,因此父親患有頑疾而萌生出根治疾病的勇氣與決心。

SteveReedJobs

Reed Jobs表示,希望自己將來能成為一名腫瘤學家,這樣就可以拯救那些身患疾病的人,在2003年至2010年 Steve Jobs 與癌症抗爭的第七個年頭,Reed Jobs的這番講話,打動了 Steve Jobs。沒有盲目地去追隨父親,選擇一條完全不同的工作發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