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補充 20000 mAh 電力!全新燃料流動充電器Kraftwerk 登場!

Kickstarter 2

現在的智能手機因為電力不足使用一整天,不少用戶都會帶備流動充電器解決問題,不過市面上的流動充電器大部份型號都需要極長時間才能充滿內置的電池,只要用戶有一晚忘記為流動充電器充電,基本上一整天不需攜帶流動充電器外出,為解決這個問題,Kraftwerk 就誕生了。

Kickstarter 2

Kraftwerk 和普通的流動充電器尺寸差不多,不過重量卻只有 200g ,採用 LPG 氣體作為燃料,直接將天然氣轉化成電力,產生的電力有 20000mAh,最多可以為 11 部 iPhone 充滿電,在用光 20000mAh後,只需 3 秒就可以更換下一顆燃料,重新提供20000mAh。

Kickstarter

Kraftwerk 已得到 FAA 認證,可以帶上飛機,這款燃氣現在可以在 Kickstarter 注資購買,定價 149 美元,不過出貨時間就要等到今年 12 月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