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新版别有洞天!會殺死 PP 助手、iTools 等第3方程式!

2015 01 31 下午11.40.14

itune-12-1

Apple近日為iTunes用家開放新版本更新(12.1)本次更新最大變化是在Mac系統增加了通知中心,可是在本次更新後,各用家都發現就算Windows和OSX均不能使用第三方的xx助手,原來本次更新蘋果沒有把一個密碼告訴大家,就是已經把32-Bit的架構通通改為64-Bit架構,直接來說等於完全包裝iTunes的架構!
screen-shot-2015-01-29-at-7-08-22-pm
今早著名第三方助手iFunbox在博客表示,呼籲用戶不要急於升級最新版的iTunes,因為可能導致無法使用iFunbox。目前他們也正在籌備研發64-Bit版本的iFunbox,其實除了iFunbox之外,有網友反映其他助手通通都用不了,自從Apple發布了iPHone5s後,很多系統軟件都慢慢轉向64-Bit發展,看來這次也是Apple的主要發展項目之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