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人類和怪物戰鬥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Critical Missions : Space」首次限免!

space

space

「Critical Missions : Space」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畫面也是不錯的,遊戲內容也算充足,自 2013 年上架後,現在首次限時免費呢!對第一人稱射擊有興趣的就去玩一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T108Xm54Jo

小編玩這遊戲時有點吃力,因為有很多按鍵要使用呢!如蹲下,跳躍,射擊,換武器,有時可能要一起按呢!真的會玩到手忙腳亂哦!有時面對敵人一錯手就會掛掉哦!

遊戲分為單人和多人模式,其實就好像 CS,也像手機版的「Dead Space」,只不過是改成第一人稱。有多種地形供你選擇,地圖和自由度也相當大,所以玩上來也不錯的。不過要一邊控制移動鍵,一邊改變視角,也要按射擊,確實是比較難玩呢!

space1
面對怪物們必須勢如破竹!
space2
熟習了玩法就會反應得更好!
  • 應用名稱:Critical Missions : Space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