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記錄軟件!讓你輕鬆記下一切生活資訊!

TagJournal 0

TagJournal 0

每一天,我們都會有大量資訊需要作記錄,不論你是學生、作家、新聞工作者,你都必需要將大量資料記下來,而現在筆者就為你介紹一套軟件,名為Tag Journal,可以讓你輕鬆地將一切項目記下一來。

TagJournal-5

這套名為Tag Journal的軟件,可以讓用戶將資料快速地記下,更可以按照不同時間,及不同方面的資料作分類,更有效地管理,用戶可以將圖片及影片加入到你的資料夾中,讓資料可以更清楚地查閱。現在Tag Journal正限時免費,各位趕快下載吧。

TagJournal-4

TagJournal-1

TagJournal-2

TagJournal-3

軟件名稱:Tag Journal: write your diary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