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ighty PHOTO 專業版限免!讓你的 iOS 有不一樣的閱圖體驗!

photo

這套名為 Almighty PHOTO 是一套閱圖工具,有了它可以改變 iOS 閱圖的體驗,你只要開啟它便㑹為你管理所有照片,並以相簿揭頁式方式顯示圖,更㑹按地點/事件方面展示分類,官方稱之為 Smart Album 功能!

看圖時更能可使用 Live Filter,令照片感覺不一様。它更有一個特別功能,如果 2 台裝置也安裝了這套 App 即可透過 WiFi 傳送。格式支援方面,除了 JPG/PNG 更有動態 GIF 支援。

photo

Almighty01

Almighty02

Almighty03

Almighty04

Almighty05

  • 應用名稱:Almighty PHOTO
  • 應用類别:圖像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