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時代結束!Youtube 終於使用「它」作為默認播放器!

Html5 01

相信有使用 Youtube 的用戶都知道,Youtube 主要使用的外掛就是 Adobe Flash Player,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一直處於測試階段的 HTML 5 現在已正式使用,用戶只要是使用新的網頁瀏覽器,就可以直接使用 HTML 5 作為默認外掛來播放 Youtube 影片。

Html5 01 1024x768

早前 HTML 5 需要用戶在 Youtube 內設定才能使用,而現在正式版本推出後,只要用戶使用的是最新的 Chrome, IE 11、Safari 8 或最新測試版本的 Firefox 就可以使用。

adobe-flash-iphone

Youtube 正式使用 HTML 5 後,代表智能手機、平版電腦、智能電視都可以直接使用瀏覽器觀看 Youtub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