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相信!這套電影全部由 iPhone 5s 拍攝而成!

use iphone 5s to make a film 00
use-iphone-5s-to-make-a-film_00
Tangerine 電影劇照。

iPhone 的相機性能雖然高,但是用來拍電影,似乎有一點困難,但是只要有恆心,鐵杵磨成針。在美國一個電影節之中,有一套大熱電影,你想也想不到全部都是由 iPhone 5s 拍攝而成。

最近在美國猶他州舉行,專門提攜新晉導演的日舞電影節當中,有一套名為 Tangerine 的電影成為了大熱電影。大熱的原因不止在於內容,而是所有鏡頭都不需要任何專業的拍攝器材,只需要用這部 iPhone 5s 就可以了。或者不少電影之中,部分鏡頭使用 iPhone 拍攝,但這部電影卻是第一套全部以 iPhone 拍攝而成。

他會用 iPhone 拍片,是因為成本問題導致。事實上,這電影的拍攝成本不是太高,除了一部數百美元的 iPhone 5s 之外,他只用了一個 8 美元的影片應用程式 FilmicPro,再加上可以穩定錄影機和保證拍攝質素的的穩定架,以及一個可製造電影級數的闊屏效果的 1.33 倍變形透鏡,而且他們沒有向任何場地申請費用高昂的拍攝權,令他們可以胥意在街上拍攝。如是者,電影就以最低的成本拍攝完成了。

use-iphone-5s-to-make-a-film_01
Tangerine 電影劇照。

有關電影的網站就在這裡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