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追求心上人送假 iPhone 6!女方竟然報警求助!

fake iphone 6 00

蘋果智能手機受不少用戶歡迎,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更是創造出不少新記錄,更成為中國地區送禮佳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一位男士因為送了雜牌 iPhone給心上人,最後對方竟然報警處理。

fake-iphone5s-09

根據廣西新聞網報導,阿華(化名))想追求女方小李,許下承諾要送她一台蘋果智能手機 iPhone 6,不過當她收到禮物打開盒子時,發現裡面只有一台壞了的雜牌手機,小李認為手機在車上被人暗中換了,立即報警處理。

fake-iphone5s-07

1月26日上午,民警和小李一起看閉路電視影片,發現手機並沒有人動過,小李決定自己先找阿華,找出答案,阿華表示自己是想追求小李,為了顯示自己大方就許下了要送小李iPhone 6手機的承諾,自己卻沒錢買,就把壞的雜牌手機裝進盒子送給小李,再藉口被人暗中換了來掩飾,沒有想到小李還報了警。

fake-iphone-6_00

阿華向民警認錯,不過因為阿華沒誠意,小李已經不再考慮阿華做自己的男朋友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