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介面也未有! iOS 9 首個跑分率先曝光!

ios 9 imagination 00

ios-9-imagination_00

iOS 8.1.3 在 1 月底釋出更新,但距離下一個 iOS 9 發佈的日子已經不遠了。目前這個新 OS 連介面都未有流出,但我們已經從網站流量看到一些痕跡。今日,我們又看到更多痕跡,因為 iOS 9 的第一個跑分終於流出了。

在 Baskmark OSII 跑分測試數據庫之中,我們可以看到 iPhone 6 安裝正在開發的 iOS 9 進行跑分的紀錄。這個測試,以記憶體(Memory Group 2.0)、系統(System Group 2.0)、圖形(Graphics Group 2.0)以及網絡(Web Group 2.0)四部分進行測試。一般來說,一部舊機安裝一個新系統,跑分會慢一些,但是在跑分結果之中,在記憶體、系統和圖形的效能在 iPhone 6,並未有太大的倒退。

ioss-9-first-benchmark-leaked_02
跑分測試是在 iPhone 6 進行,目前只有 Basemark OS II 的測試結果,並未有 Basemark X 的跑分。

而且在系統的跑分,更從 iOS 8 的 3107.1 分上升到 3190.69 分,上升 3%,相信未來的 iOS 9 繼續對舊機的效能進行優化,唯 Web Group 2.0 的得分從 1088.54 下滑到 930.62 分,但因為網絡涉及大量因素,加上 iOS 9 仍在開發當中,有這個分數只是意味著蘋果開發者要繼續改善網絡的效能,對用戶影響不太大。

ios-9-first-benchmark-leaked_01

至於 iOS 9 會新增什麼功能,目前沒有任何資料。不過,如無意外 iOS 9 會在年中的 WWDC 大會推出測試版,並趕及在下一代 iPhone 推出的時候推出正式版,到時你就會知道會有什麼新功能。

更詳細數據可看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