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小時用後感!iOS 8.1.3 實用測試!

ios 8 1 3 will be released later 00

筆者都有一段時間沒有為各位進行 iOS 系統評測了(原因你懂的),而昨天蘋果推出 iOS 8.1.3 後,不少人因為早前蘋果的系統錯誤而選擇不立即升級,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測試一下吧。

ios-8-1-3-will-be-released-later_00OS

測試機型:iPhone 6 Plus A1524,128GB TLC SSD 版本

流暢度大提升!

iphone6-hand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使用 iOS 8.1.3 後,主畫面滑動及動畫比早前更流暢,通知中心目前並沒有出現過卡頓(24小時內)。

Safari 改善觸控!不再沒有回應!

iOS 7 Safari -2

在升級使用 iOS 8.1.3前,筆者使用 iPhone 6 Plus 的橫向模式 Safari ,難以點擊最頂部的位置輸入文字,例如 wiki及 Google,每一次都要筆者放大文字輸入的區域,才可以輸入文字,而現在 iOS 8.1.3 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通訊軟件不再「沒有回應」!

Facebook WhatsApp

早前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用戶使用 iOS 8,出現不少問題,例如常常軟件沒有回應,包括 iMessage 、Facebook Message 及 Whatsapp 等,需要關閉並重新啟動該軟件才能再使用,現在筆者使用24小時後,暫時沒有再出現類似問題。

鎖屏接聽電話及解鎖更容易!

ios-8-tips-two-finger-one-touch-id_00

iOS 8.1.2 或更舊版本,在鎖屏接聽電話及解鎖時,都會無法進行「滑動來 XX」這個手勢操作,讓用戶錯失重要來電及延遲回覆訊息。

總結:

iOS 8.1.3雖然還未解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相機錄影時,使用 60 FPS 在相片及錄影切換時出現的當機問題,不過整體上 iOS 8.1.3 在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上修正了不少錯誤,更增強了執行效能,因此筆者推薦各位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用戶升級。

 

 

電池還在測試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