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手機終於「現身」!樂視啟動手機戰略!

lemobile 0

一直以來,市場都充斥著樂視會推出手機的傳聞,可是樂視數日前的發布會卻只提及他們將推出智能汽車的計畫,令不少期待手機發布的觀眾失望。剛剛樂視在北京舉行了一場以「有幸」為題的發布會,會上終於公佈關於樂視手機的消息!

lemobile-0

可是,如果大家想知道樂視的超級手機是甚麼模樣的話,那麼便註定失望而回了。因為在這次發布會中,樂視只是宣佈他們將會開始製作其「超級手機」。另一方面,會上樂視表示由於現時手機發展已不能單靠強大硬件支持,因此他們即將推出的「超級手機」將會與樂視現有的服務整合,為大家提供完整的樂視生態及使用體驗。此外樂視亦在會上公佈全新的產品線「樂視移動」。

lemobile-01

關於「超級手機」的外貌及規格方面,會上樂視一概沒有透露。相信大家只能繼續等待了。

lemobile-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