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1.99 的攝影/修圖神器 ACDSee 限時免費!

acdsee01

ACDSee 在 Windows 時代無人不識,在 Mobile 年代已經沒有多少人留意它了。近日,ACDSee 重新設計一套為 iOS 而設的攝影、圖像管理工具,集拍攝、瀏覧、編輯以及合併圖於一身!原價 US$1.99,現在限免,iPhone/iPad 也可用!
acdsee01

超強拍攝功能

ACDSee 本身是一套攝影 App,首先你能分開對焦及測光點,也可用 iOS 8 一般的「推上推下」方式改變曝光,效果相當好。你也可改變 WB 效果,實時看到 WB 的是否設定正確。內置自動 ISO 變更功能,按快門決定 ISO,防止照片過渡曝光。當中更設有防手震功能,在最佳時間才自動按下快門,拍出好照片!

acdsee03

自拍神器

當中自拍功能可謂相當出色,它的 Selfie Mode 本身內置「美肌」功能,加上 Big Button 大按鍵功能,點螢幕任何一處也可拍照。

IMG_3850

合拼貼圖功能

另一個方便的功能就是合併照片功能,現在有了它就可做到相當好的效果,還要沒有廣告 Banner!不用看到多餘的東西!

acdsee06

編輯功能太多內購

不過,由於這套 App 的編輯功能走向「專業」化,你用以看到不少專業調色功能,效果很美!因此也要付錢解開內購才可使用全完功能,當中集中於編輯功能內的進階 Tune 相。對於想完全免費使用的用戶來說,這實在不太好。

acdsee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