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全新技術!讓遊戲操作再進化!

iOS Game

蘋果的 iOS 是用戶最喜愛的遊戲平台之一,主要原因是因為遊戲優化比 Android 版本更好,而近日美國專利商標局發表的最新文件顯示,為了可以讓用戶有更優質的遊戲體驗,蘋果就開發一個與遊戲手柄相關的技術。

a-game-in-a-ios-8-widget_00

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發佈的最新的文件顯示,蘋果正開發一個與遊戲手柄相關的技術專利,名為「適用於流動裝置的遊戲配件。」可以在文件中看到,只要將蘋果配備觸控顯示屏的裝置嵌入手柄,就可以提供各種按鍵進行遊戲操作。

iOS Game

在專利文件中亦有說明,遊戲手柄內部留有一定儲存能力,可以像舊版遊戲主機使用的 Save 卡一樣,節省裝置空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