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玩家有福了!超人氣《Terra Battle》將推台港中文版!

Terra Battle04

Terra Battle04

  由 Final Fantasy 之父坂口博信成立的遊戲工作室 Mistwalker,在去年推出了新款手機遊戲《Terra Battle》之後遂即成為一股風潮,其特殊的「挾擊戰鬥 RPG」玩法易懂難精,更邀請了許多知名人物來為遊戲擔綱音樂製作與美術設定。而這款作品雖然只在日本幾歐美國家上市,但是華人玩家可沒有錯過這款大作,如今他們聽到了你們的心聲,將要把《Terra Battle》以正體中文之姿帶入台灣及香港囉!

  在此之前,他們也推出了協力遊玩模式,玩家只要過了劇情第三關,就能夠開啟此模式,哪怕自己手氣不好,也可以邀請好友一起來幫你破關。以每人各出三隻角色為一隊伍,如此一來要組合出最強的戰隊再也不必怕需要花大錢啦!

  另外在協力遊玩中還有個新的特殊設定,那就是「召喚獸」,聽到召喚獸這稱呼就感覺是能夠扭轉局勢的存在,事實上召喚獸還真有這種威力。就如同在遊戲中玩家需要集滿「Power」計量表後,藉由連鎖的方式來發動絕對技能施放一般。召喚獸也需要玩家集滿「Summon」計量表,接著再透過連鎖的方式,就可以召喚出強大的召喚獸,每隻召喚獸皆有不同的技能,順帶一提,他們可是可以培育的喔!

  至於玩家最關心的正體中文版何時發售呢?根據官方網站上的消息,正體中文版將會在今年四月推出。當然,事前登錄活動也是少不了的,不過想要申請《Terra Battle》的事前登錄活動也不是難事,玩家只要追蹤他們的 Facebook 官方粉絲頁即可,因為他們屆時會把獎勵兌換碼貼在官方粉絲頁,所以只要追蹤,你就可以輕輕鬆鬆地擁有抽一次高級角色的機會啦!

《Terra Battle》官方網站

《Terra Battle》Facebook 官方粉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