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故事單元!《Summon Night 》系列新作登場!

summon nights memories

近日著名日本遊戲開發商 Namco Banda 宣佈,旗下人氣 RPG 遊戲系列《Summon Night 》新作 《Summon Night Memories》(サモンナイト メモリーズ)已正式於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架。這是一款繼承了前作系列回合制戰鬥的 RPG,不過在遊戲中的故事,將會是一個全新的單元,原來的戰鬥系統及夜會話系統仍然得以保留。

summon-nights-memories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通過召喚術來攻擊,也可以根據武器種類的不同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攻擊範圍,而在任務中,還會有不同的勝負條件,玩家需要根據實際條件來完成戰鬥。當然,操作方式改為針對智能手機的觸控方式,玩家只需通過直覺的方式即可完成操作。

n1

n2

軟件名稱:サモンナイト メモリーズ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