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vs 20 超華麗對戰!《Bahamut Crisis》登場!

e1

近日遊戲開發商 enish 宣佈,旗下全新的戰鬥手機遊戲《Bahamut Crisis》(バハムートクライシス)正式在 Android 及 iOS 兩大平台上推出。這款遊戲的故事是描述魔王召喚了異世界的霸龍-巴哈姆特襲擊大地,穩定世界力量的水晶碎裂成七塊成為7隻巴哈姆特,人類的命運就此被剝奪。可是卻被水晶碎片刺中的人類開始寄生召喚獸,於是「被水晶選中的人類」成為具備水晶之力的召喚士,將帶著他們的召喚獸拯救全世界。
e1

在遊戲中,玩家可讓自己的戰士與召喚獸加入牌組,另外與其他玩家組成隊伍參加即時戰鬥,每次召喚獸最多只能排遣一隻上場,最多可進行20 vs 20超華麗戰鬥。另外,還有一個「七危機」的絕頂衝擊戰鬥,也就是七隻水晶化身的巴哈姆特同時現身。召喚獸的能力封印是在一個特殊石盤「マテリアルボード」之上,玩家可以利用它來解放自己召喚獸的能力。

e2

e1

軟件名稱:バハムートクライシス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