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 Apple Pay 想得太簡單!未來它還能匯款!

3b21ff7052f12ca4faa0d6950b301b6c3a3a1f80_xlarge.0
在去年,WWdc大會上,蘋果除了推出新產品,iPhone和Apple Watch之外,當然還沒忘記推出自家的新技術,就是方便生活的Apple pay,自從發布這個新專利後,和蘋果合作的廠商越來越多,可能在未來你就能坐巴士也能用Apple Pay了,到目前為止合作夥伴的數量還在一直的飆升。
apple_pay_still.0.0_cinema_1200.0
而今天Western Union宣布已經和Apple Pay合作,將來Western Union的所有業務,商品都可以使用Apple Pay付款,這將Western Union的用戶也可以進行匯款,Western Union的事大型企業,擁有7000多個商店,如果你也在當地,像使用匯款就必須先綁定Passbook。不知道匯款的功能和Apple Pay的技術何時才會全面覆蓋香港台灣和內地地區,我們萬眾期待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