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打算進入遊戲配件市場!確認推出遊戲手柄!

hk girl smuggle 20 iphones to china 00

hk-girl-smuggle-20-iphones-to-china_00
iPhone在智能手機和遊戲都是做的比較全面,包括遊戲的畫面更是可以嘆為觀止,最近收聽到Apple已經提交了遊戲手柄和Home鍵變為手柄的專利申請,第十第三方公司很早之前已經推出遊戲手柄,有一些更是有MFI認證,可是如果Apple推出自家的配件,會不會吸引力更加強大?
2015012010173597118900
改專利名字新訂立為’適用於便攜電子設備的遊戲配件’,很可能手柄並且內置容量,如果保存遊戲的數據,而手機只用作保存遊戲的主程式,如果這樣的話可以大大減少手機的使用空間,其實Apple說要推出手柄的消息已經不是這幾年的事情,只是可能想設計新一代的遊戲手柄,小編也覺得,遊戲手柄不一定只操控遊戲,就像蘋果其中一個想法,還可以當u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