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緊急中斷直播影像前!UFO 乍然現身!

Unknown

Unknown

  美國航太總署 NASA 到今日為止一直在從事外太空的研究活動,由於其研究目標特殊,因此和外星人之間的傳聞也從未間斷。然而在最近 NASA 的國際太空站 ISS 的直播鏡頭上,有網友發現在地平線彼端居然探出一不明飛行物體,隨後 NASA 便做出了切換鏡頭的動作,直播更是被中斷了 10 至 15 秒的時間。時機之巧妙,也讓國外陰謀論者懷疑 NASA 根本與那架「UFO」有所掛勾。

http://youtu.be/Mloo3kxQfFM

  當然網友怎麼可能錯過這次的影像,國外幽浮觀察家 Toby Lundh 就表示在外太空總是會有幽浮的身影出現,而中斷直播也是 NASA 的慣用手段。另外他也說道 NASA 已經從錄影檔案中移除了此片段,目的就是要隱瞞太空人與幽浮之間的秘密。

  NASA 自然是沒有對此事作出任何的評論,網友卻早已經影片備份下來,此影片更早已在網路上蔓延。只可惜這部影片的畫質並不清晰,因此那遠方的「不明物體」也無法清楚地被辨識,雖然陰謀論者是以幽浮解釋。但自然也有人反駁,那可能只是太空垃圾或其他人為因素所造成的現象。可無論如何,NASA 還是成功護住了那不明物體的真實身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