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終於開放免費區域,部分音樂電影免費下載

itunes store

itunes
作為全球最大的數字平台,iTunes擁有數量最龐大的音樂和電影資訊,基本上你想要找的電影,電視劇,音樂,在iTunes上是不可能找不到的。近日Apple新招了一名前任英国博柏利公司CEO:Angela Ahrendts 上任Apple零售店和iTunes的掌門人!
iTunes 12-1
Angela Ahrendts目前掌控了零售店的業務和iTunes商店,所以有新的改變也是一件好事,至少我們現在已經可以下載了部分的免費音樂和電影,此消息傳出後,各新聞界和網民都拍手稱好,希望Apple能開發多一點的免費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